赵丽颖家庭背景自爆是农民 与高梓淇陈晓昔日恋情证据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2-09 12:42:36

  赵丽颖自《花千骨》后成为电视剧一姐,她出演的电视剧都获得超高收视,虽然出道多年,但是赵丽颖成名路十分坎坷,赵丽颖家庭背景也被曝光,采访时承认父母都是农民,另外,这几年围绕在她身边的恋情也成为绯闻焦点,其中还珠时期与高梓淇默认恋情,陆贞传奇与陈晓假戏真做,究竟谁才是赵丽颖真正的情史呢?

360截图20151209120115687.jpg


  2013年5月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赵丽颖、陈晓共同回京,一路上有说有笑、举止亲密的二人,不知是否因戏结缘而走在到了一起呢?在等待行李期间,除了助理陪伴,陈晓始终陪在赵丽颖身边,二人不时低头密语,说说笑笑,走出闸口陈晓一路接听电话而赵丽颖则放慢脚步,等待对方。走出机场大厅后,赵丽颖与陈晓在助理的指引下准备走向停车场,就在二人过马路期间,见路中突然有车驶来,陈晓迅速地将赵丽颖搂到身边,随后更将手搭在对方后背上。而对于男方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,赵丽颖丝毫不惊,满脸带笑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