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丽颖家庭背景自爆是农民 与高梓淇陈晓昔日恋情证据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2-09 12:42:36

  赵丽颖自《花千骨》后成为电视剧一姐,她出演的电视剧都获得超高收视,虽然出道多年,但是赵丽颖成名路十分坎坷,赵丽颖家庭背景也被曝光,采访时承认父母都是农民,另外,这几年围绕在她身边的恋情也成为绯闻焦点,其中还珠时期与高梓淇默认恋情,陆贞传奇与陈晓假戏真做,究竟谁才是赵丽颖真正的情史呢?

360截图20151209115953406.jpg

    不过可惜的是这段恋情维持到2012年,俩人却以分手告终,对于曾经的这段恋情,赵丽颖在近期《快乐大本营》录制时回忆昔日《新还珠》拍摄种种当场落泪,而高梓淇近日也在微博流露不舍之意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