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亚文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来源: 网络整合 2015-11-16 14:05:57

  朱亚文与马伊琍在《北上广不相信眼泪》中饰演一对甜蜜的隐婚小夫妻。许多大尺度的激情戏随时随地就来,在上司和同事的眼皮底下,从洗手间激情到电梯间,平均20分钟一次的节奏。网友调侃:“你们的老公(老婆)看么?”

QQ截图20151116140750.jpg

朱亚文与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    估计大家有点想多了,实际上,朱亚文的妻子沈佳妮是文章马伊琍夫妇的好友兼同学,而文章和朱亚文也是同属一家娱乐公司。因此,该剧也惹上借激情戏炒作话题的质疑。对此,首演现代戏的朱亚文认为,“我们国内对于影片在情感表达方面越来越开放了,看待这些其实特别平常,你们一定看过比这尺度更大的片子。当下的商业环境里需要一些点去宣传,没关系,我们作为演员是本着对角色的情感负责,去奉献自己的表演,只能说大家对于情感的认知越来越开放了。”他还说,跟女演员合作,只要是在工作的前提下,就不会尴尬,而且如果这场戏太太看完剧本后觉得特别不舒服,自己也不会演。对于剧中人物面临的各种情感撕扯,朱亚文也感觉“脊背发凉”,“大家犯的错误我可能也会犯,大家走的弯路我可能也会走,但演员能有点成绩不容易,还是老实一点吧。”(妆点网撰稿,禁止转载)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