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亚文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来源: 网络整合 2015-11-16 14:05:57

  朱亚文与马伊琍在《北上广不相信眼泪》中饰演一对甜蜜的隐婚小夫妻。许多大尺度的激情戏随时随地就来,在上司和同事的眼皮底下,从洗手间激情到电梯间,平均20分钟一次的节奏。网友调侃:“你们的老公(老婆)看么?”

QQ截图20151116140733.jpg

朱亚文与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    因《闯关东》、《红高粱》等国产剧走红的人气小生朱亚文被粉丝叫作“行走的荷尔蒙”,有观众表示,在《红高粱》里简单粗暴地扛着姑娘进高粱地,大喊“我要睡你”,那是霸气的“余占鳌”这个人物的角色设定需要,可是在这部戏里,“男女主角一点都不顾忌电视机前的观众呢,教坏小朋友咋办呢?一家人坐在一起看多尴尬呀?”“一集有半集都在亲嘴,朱亚文和马伊琍能不能别再亲嘴了?”而且“主演马伊琍在拍这部剧时,刚生下二胎,还在哺乳期,这么敬业出演,是不是太拼了?”更有网友调侃,此举是在“报复”此前文章的出轨事件,并求文章的“心理阴影面积”。(妆点网撰稿,禁止转载)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