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亚文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来源: 网络整合 2015-11-16 14:05:57

  朱亚文与马伊琍在《北上广不相信眼泪》中饰演一对甜蜜的隐婚小夫妻。许多大尺度的激情戏随时随地就来,在上司和同事的眼皮底下,从洗手间激情到电梯间,平均20分钟一次的节奏。网友调侃:“你们的老公(老婆)看么?”

QQ截图20151116140725.jpg

朱亚文与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    预备好就“在北上广生活,还是回家”的永恒命题展开剧情的观众们,一打开电视机意外看到各种亲热镜头,男女主角聊事儿不到三句话就上演令人尴尬的镜头;从电梯间到在女厕所当着好友的面豪放拥吻,女主的女友落荒而逃表示“毛骨悚然”;拉上窗帘在办公室上演激情戏,中途因窗帘突然升起被同事发现,灵机一动解释说在教“女子防身术”;据说还有更过火的办公室激情戏份遭删减,这些激情截图在朋友圈流传“吓死宝宝了”。有观众统计,4集电视剧中就有8次激情戏,平均一集两次,每20分钟就有激情戏出现。(妆点网撰稿,禁止转载)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