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亚文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来源: 网络整合 2015-11-16 14:05:57

  朱亚文与马伊琍在《北上广不相信眼泪》中饰演一对甜蜜的隐婚小夫妻。许多大尺度的激情戏随时随地就来,在上司和同事的眼皮底下,从洗手间激情到电梯间,平均20分钟一次的节奏。网友调侃:“你们的老公(老婆)看么?”

QQ截图20151116140835.jpg

朱亚文与马伊琍大尺度吻戏曝光 朱亚文个人资料老婆是谁

    更有不少八卦群众质疑女主角马伊琍“不穿内衣拍戏”,对此马伊琍也在微博上回复:“哺乳期妈妈不能穿任何紧身或塑形内衣,只能穿松垮没型的哺乳内衣。”女儿8个月大,马伊琍就回剧组拍戏,“重新回到拍戏现场拍戏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,女人应该怎么活,独立很重要,我爱我的工作也爱我的家庭,如果有些东西没有坦然放下,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,很难再去解决。”

    朱亚文,1984年4月21日生于江苏省盐城市,中国大陆男演员,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。2008年饰演了《闯关东》中的朱传武一角。2011年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,2012年凭借《远去的飞鹰》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。同年在导演娄烨的电影《浮城谜事》中饰演秦枫,2013年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《红高粱》饰演男主角余占鳌 。2014年在许鞍华导演的电影《黄金时代》中饰演端木蕻良。2013年6月17日,朱亚文与女演员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。(妆点网撰稿,禁止转载)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