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男第三季延播因Baby遭删减 angelababy杨颖个人资料曝光人品爆差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1-04 16:17:10

  传跑男第三季延播因Baby遭删减引热议,angelababy结个婚而已为何屡次被黑?杨颖个人资料曝光人品爆差,传其靠整容上位爱抽烟是真的吗?跑男第三季已经开播了,baby在节目里的镜头并没有减少,由此可见延播一事跟她无关。

 

跑男第三季延播因Baby遭删减 angelababy杨颖个人资料曝光人品爆差


  19日中午,angelababy的工作室发出一封律师警告函,否认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是baby本人,欲追究诽谤罪。
  
  angelababy工作室称:“近日,部分自媒体账号及个人微信、微博上恶意传播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。对此,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托律师发函声明,上述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,该消息为虚假捏造,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。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,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”

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!!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