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后近照曝光 回顾两人恋情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21 00:55:10

  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婚后近照曝光,奶茶妹虽然依旧是干练马尾打扮,但衣着更显庄重得体,俨然已经由青春少女华丽转变为成熟少妇。依然仙气十足羡煞旁人。

QQ截图20151021004714.jpg

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后近照曝光 回顾两人恋情

    ●2014年4月 刘强东奶茶纽约同游恋情曝光。4月7日,刘强东微博发声,称“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,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。感谢大家关心,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。祝大家幸福!”

    ●2015年1月3日 奶茶妹妹清空微博、刘强东删示爱微博传出二人感情生变。

    ●2015年1月25日 刘强东、奶茶妹妹被拍到同游泰国粉碎分手传闻。(妆点网专稿 禁止转载)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