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好时光王晓晨婚纱照曝光 个人资料老公遭起底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17 15:54:34

  《大好时光》正在昨晚开播,女主角王晓晨个人资料老公也备受关注。王晓晨在该电视剧发布会上,穿着婚纱照亮相。穿着婚纱照的王晓晨非常有女人味,和胡歌站一起也非常搭。在《大好时光》中,王晓晨扮演女一号茅小春,与胡歌扮演的角色是一对欢喜冤家。

360截图20151017160255531.jpg

大好时光王晓晨婚纱曝光 个人资料老公早起底

    由胡歌、王晓晨主演,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《大好时光》即将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,该剧今日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,女一号王晓晨现场身穿蕾丝婚纱唯美亮相,牵手开启“霸屏模式”的荧幕男神胡歌,提前为观众演绎了一番剧中“时光CP”,令外界对两人在剧中的合作更加期待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