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众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08 16:56:31

  昨晚,人气学员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,一时间张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。好声音张磊的妻子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。据张磊个人资料介绍,张磊与妻子的爱情故事十分美好,令人羡慕。

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众人

    带着木吉他登台的张磊,就如其他的民谣歌手一样,以他平静如水的歌声里,娓娓道出自己的生活和爱,20多年未曾回家的他,家变成了远方,远方变成了故乡,34岁的打火机店主张磊带你梦回故乡,替所有背井离乡出门打拼的人们唱出他们的心声。如今在新疆经营一家打火机店,这里有他的爱和归宿,歌声中饱含着沧桑。那英说:她听懂了歌声里面的故事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