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丽颖学历背景低演技来凑 小时候的照片被扒力证未整容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07 00:01:29

  赵丽颖学历背景虽然不高,却是一个潜力股,早前就有传赵丽颖农村出生,学历为中专学历,相比北影中戏出来的演员,赵丽颖学历确实是低了,但赵丽颖有演技,学历不够演技来凑。赵丽颖成名后,小时候的照片也被扒出,赵丽颖小时候也是非常可爱,力证未整容。

1.jpg

赵丽颖

    赵丽颖是收视小天后,从《陆贞传奇》、《杉杉来了》再到《花千骨》,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;她更是实力花旦,从晴儿、琉璃到花千骨,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。可是人红是非多,自从她走红后因为没背景没后台就被各种黑各种踩,又是营销号造谣她整容,又是有心机。但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曝光,力证未整容,赵丽颖小时候就特别可爱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