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众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08 16:56:31

  昨晚,人气学员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,一时间张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。好声音张磊的妻子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。据张磊个人资料介绍,张磊与妻子的爱情故事十分美好,令人羡慕。

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众人

    据悉,张磊来自新疆乌鲁木齐,但是他同时也是黑龙江人,20多年未曾回家的他,如今在新疆经营一家打火机店。而说到张磊与老婆的恋爱史,但年21岁的时候,张磊去新疆旅游,然后就遇到了现在的妻子,目前与妻子在新疆乌鲁木齐安家。而白天开店了他,晚上就到酒吧唱歌。能把民谣唱得像讲故事一样,张磊无疑是开创一个新高度。昨晚的节目中,那英老师首先为其转身,一句:她听懂了歌声里面的故事。无疑是对于张磊最好的肯定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