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吴卓羲张馨予为什么分手 李晨是第三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4 11:07:33

  吴卓羲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,两人恋情曝光后,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,而且频传分手的消息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宣布分手,之后张馨予与李晨高调拍拖。

7.jpg
    张馨予吴卓羲为什么分手 张馨予吴卓羲怎么认识的 吴卓羲个人资料
    张馨予在微博被吴卓羲粉丝恶言攻击,吴卓羲立即在微博发言护花叫粉丝放尊重,此行为获女方公开大赞他是有担当的男人。
    2012年6月,张馨予秘密从上海来港,吴卓羲开百万跑车到机场接对方到自己家中解相思。
    张馨予吴卓羲为什么分手
    2012年6月底,据香港媒体报道,内地女星张馨予与无线小生吴卓羲超过两年的恋情结束。女方继上月后,6月27日再次在微博暗示分手,有指张馨予欠缺安全感,难忍无名分的恋情,于一个月内两次主动提出分手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