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吴卓羲张馨予为什么分手 李晨是第三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4 11:07:33

  吴卓羲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,两人恋情曝光后,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,而且频传分手的消息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宣布分手,之后张馨予与李晨高调拍拖。

22222.jpg 

    张馨予吴卓羲怎么认识的:

    2011年初吴卓羲到上海拍摄剧集《大丫鬟》,有指他在夜店认识有35F澎湃上围的内地女模张馨予,两人火速相恋。
    2011年8月1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吴卓羲去年初在内地与张馨予相恋,一开始两人对响应绯闻表现抗拒,但随着感情与日俱增,恋情逐渐浮出水面。
    2011年11月,张馨予在微博上载自拍照,被发现背景沙发跟吴卓羲家中的沙发相同,爆出两人非一般关系。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