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馨予祝福前男友李晨 上位前整容坐台黑历史被扒

来源: 新民网 2015-05-26 11:17:58

  近日,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抢占娱乐头条,而作为前女友的张馨予也及时发表微博表示祝福,吸引了部分网友视线。不过,张馨予此举被认为是自我炒作,其上位前坐台整容黑历史被扒,旧照被翻出令人咋舌。

1.jpg

张馨予祝福前男友李晨 上位前整容坐台黑历史被扒

 

    5月29日上午,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,并配文:“我们”,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,同样附文:“我们”,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。照片中,李晨范冰冰身穿白色情侣装,面带甜笑。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,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。圈中众好友纷纷送祝福,杨幂“恭喜恭喜,三年抱俩走起来”,赵薇“你们好”。

 1/14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