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吴卓羲张馨予为什么分手 李晨是第三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4 11:07:33

  吴卓羲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,两人恋情曝光后,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,而且频传分手的消息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宣布分手,之后张馨予与李晨高调拍拖。

99.jpg
    张馨予吴卓羲分手原因揭秘
    觉得男方这么久都没有实际行动,张馨予终被惹火,6月26日在微博暗示分手,她留言:“就像修剪花枝,剪去枯萎的,留下美丽的。有时候不舍的只是共同回忆,而非那人。一个人也照样美好。”
记者翻查她连日来的微博,发现其心情确是相当复杂,先在6月24日无限依恋:“爱情作为人类持有的瘟疫,无药可救……在枯竭之时,却不知如何结束。我只希望那个曾带给我幸福的人未来仍会幸福。”
第二天以飞蛾论剖白自己爱得很傻:“飞蛾很傻……哪怕前路是火也要纵身一踊。”
    吴卓羲张馨予分手原因 聚少离多
    据近日与张馨予合作内地剧《裸婚》的幕后透露,张馨予在片场明显没心情,不但没有把电话一直拿在手中,不用拍摄时不发一言。身边密友也证实张馨予对吴卓羲又爱又恨,并透露分手由女方主动提出,她说:“她现在仍很爱他,所以真的很难过,她也是熬不住才下决定。”
有指除了因吴卓羲不肯公开关系,令张馨予欠缺安全感外,长期分隔异地,并任由女方成箭靶也是分手致命伤,知情者说:“张馨予面对的指摘不少,但却由始至终没人走出来为她承担,而且他们见面机会太少了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