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为范冰冰开腔张馨予 盘点娱乐圈分手变仇人的情侣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2 11:21:04

  李晨范冰冰恋爱了,大黑牛配小肥羊,多般配的一对。偏偏有人见不得对方好,张馨予好友爆料范冰冰是小三,插足李晨张馨予恋情。李晨终于忍无可忍开腔了,直指张馨予劈腿。曾经的情侣如今变成仇人,娱乐圈中也有不少。

QQ截图20150602115139.jpg

李晨为范冰冰开腔张馨予 盘点娱乐圈分手变仇人的情侣

 

     近日,李晨与范冰冰公开恋情,引发众多网友热议,不似袁弘与张歆艺公开恋情时不被看好稀稀拉拉的掌声,“范李”恋受到众多网友以及圈内好友的祝福。有人欢喜有人愁,张馨予好友爆料范冰冰是小三插足李晨与张馨予恋情,引发网友争议。

 

    1日晚间,作为话题风暴中心的李晨终于站出来为范冰冰开腔张馨予。发表长文暗讽张馨予方捆绑消费,称在知道张馨予出轨的那一刻起,二人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结束了,并表示:“愿你走好,此生不再有交集。”张馨予又发文称"缘起 缘灭 总无情 俱往矣",疑似回应李晨的长微博。这对曾经的情侣如今相互指责,其实娱乐圈中分手后成为仇人的不在少数,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吧!

 1/8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