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避谈初恋李小璐 暗讽女方为上位不择手段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1 09:08:50

  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,初恋女友李小璐躺枪成为热门人物,网传李晨曾深爱李小璐,并且为她刻上爱的纹身,但是最后两人缘尽分手,李晨也拒绝再谈这段旧情,并且在言语中暗示是女方的责任。

 mp17075036_1433024835138_10.jpg

李晨避谈初恋李小璐 暗讽女方为上位不择手段
 
  随着李晨公布了与范冰冰的恋情之后,李晨的历任前女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,其中李晨与李小璐分手的原因也被网友深挖。原来李小璐曾是李晨的初恋。那么李小璐与李晨当初为什么会分手呢?
 
  有人说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,如今两人虽然已经分手多年,但李晨对李小璐心底一直隐藏一股难以表达的情感,也许是爱与恨的纠缠。据圈中人透露,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《十三格格》的时候相识相恋的,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“璐”字。
 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李小璐李晨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