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避谈初恋李小璐 暗讽女方为上位不择手段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1 09:08:50

  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,初恋女友李小璐躺枪成为热门人物,网传李晨曾深爱李小璐,并且为她刻上爱的纹身,但是最后两人缘尽分手,李晨也拒绝再谈这段旧情,并且在言语中暗示是女方的责任。

2015053011450174.jpg
李晨避谈初恋李小璐 暗讽女方为上位不择手段
 
  但最终,两人不知因为何故还是分手收场,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一直被外界猜测着,有人说是因为李小璐移情别恋,也有人说是双方工作太忙聚少离多。但不管怎样,如今各自都有了更好的生活,李小璐已为人母,而李晨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。这样的结局也算是完美。
 
  关于分手原因曾传出几种版本,有说李小璐移情别恋,也有说是工作原因。各自忙于奋斗是感情疏远似乎才是两人分手最终的原因。众所周知,娱乐圈竞争非常激烈,很多明星为了出头几乎奉献了一生。
 
关键词:李小璐李晨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