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男2郑恺疑似承认恋情 与女友程晓玥亲密照被扒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9 09:18:13

  此前网络上疯传郑恺女友是白富美程晓玥,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。近日,在某活动上,郑恺首次回应,疑似承认恋情,随后有网友扒出郑恺曾在INS上晒出过与女友程晓玥的亲密照。

  郑恺疑承认恋情 邓超爆料郑恺女友上热搜暗指程晓玥

  跑男2郑恺疑似承认恋情 与女友程晓玥亲密照被扒

 

  经过广大网友无孔不入的调查,大家发现,这个中文名叫程晓玥的女孩,是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,她是某著名奢侈品牌高管的女儿,自己也在上海担任某著名时尚大牌的公关总监。她是典型的ABC女孩,作风大胆豪放,经常在交友软件Instagram上发布各种性感照片,也曾多次与郑恺互动。还和新晋小生窦骁有过一段恋情,只是两人都没有对外承认过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