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男2郑恺疑似承认恋情 与女友程晓玥亲密照被扒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9 09:18:13

  此前网络上疯传郑恺女友是白富美程晓玥,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。近日,在某活动上,郑恺首次回应,疑似承认恋情,随后有网友扒出郑恺曾在INS上晒出过与女友程晓玥的亲密照。

  郑恺女友程晓玥

   跑男2郑恺疑似承认恋情 与女友程晓玥亲密照被扒

 

  随着《奔跑吧兄弟》第二季的热播,“屁神”郑恺的人气也在不断飙升,近日人气大涨的郑恺被拍到现身上海,出席某个商业活动捞金。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,不久前刚刚曝光的圈外女友此次也陪伴在侧,于是强大的网友们找出了这位圈外女友的所有资料,从这些资料中小编发现,“夜店小王子”果然还是喜欢豪放女,可惜baby已经被黄教主给定了!

 

  从网上爆出的照片来看,郑恺携圈外女友一同现身某活动,当时是深夜,戴着墨镜的郑恺一行人现身上海虹桥机场VIP通道。郑恺在前面走着,他的身后有一位一身名牌的长腿美女,她正是郑恺早前曝光的圈外神秘女友——程晓玥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