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男2郑恺疑似承认恋情 与女友程晓玥亲密照被扒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9 09:18:13

  此前网络上疯传郑恺女友是白富美程晓玥,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。近日,在某活动上,郑恺首次回应,疑似承认恋情,随后有网友扒出郑恺曾在INS上晒出过与女友程晓玥的亲密照。

   1.jpg

   跑男2郑恺疑似承认恋情 与女友程晓玥亲密照被扒

 

  近日,郑恺与女友程晓玥酒店密会照曝光,郑恺本人一直未正面回应,5月8日,郑恺出席某品牌活动。郑恺面对媒体群访感慨称:“上天对我太眷顾了,小小年纪就有恩赐,事业也好生活也好,都受到恩赐!”记者问感情呢?一旁的邓超立马搭腔:“(他们)不都上热搜了吗!”郑恺笑笑不否认。但群访也匆忙结束了。其实,细心的网友发现,郑恺在INS上曾晒出过于女友程晓玥合影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