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8 15:55:22

  韩剧太阳的后裔受追捧,天然美女宋慧乔成话题人物。网传外表清纯的宋慧乔,私生活混乱,日本一家杂志用非常肯定的语气称宋慧乔是“像魔鬼一样的女人”,并曝光了其不堪情史和丑照。

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  众所周知,宋慧乔和玄彬2008年10月合作韩剧《他们生活的世界》相恋。当时宋慧乔所属的娱乐公司曾确认此事,“除了讨论演技外,在其他方面也有不少共鸣,让二人走得更近。”由此曾引发网民疯狂。两人因和中国影视界产生密切联系,而备受中国影迷的关注。直到双方经纪公司共同发表声明,宣布两人已分手的消息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