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阳的后裔》宋慧乔美出新高度 揭其过往情史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03 13:21:06

  《太阳的后裔》一经开播以来,便在网络上爆红,其中女主角宋慧乔又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,她在剧中颜值可以说又达到一个顶峰,这么美的女子,大家都好奇她的情史怎样呢?

QQ截图20160303133533.jpg

《太阳的后裔》剧照

    近日,韩剧《太阳的后裔》在网络上成为“爆款”,剧集刚播出了两集,但“刷屏”热度持续不退,不少看过该剧的人都已自觉成为“自来水”,给身边的朋友推荐该剧。
“双宋颜值高”——《太阳的后裔》开播后,观众们的话题多数围绕在宋仲基和宋慧乔之上,虽然两人有年龄差,但外形上情侣感还是很强。有网友认为:“宋慧乔就美出了新高度,美得震人心魄、令人怜爱,是她近两年最有突破性的表现;而刚刚服役归来的宋仲基有颜值有身材,展现了真正的穿衣显瘦、脱衣有肉。”“男女主角都能达到碾压级颜值,这不多见。”
    由于该剧大受欢迎,宋慧乔在剧中的一举一动也受到网友关注,她在跟宋仲基约会前补妆用的气垫BB霜和双色立体唇膏都瞬间变爆款,此外她的耳钉、半身裙、眼影、外套等都已经冒出“同款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