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8 15:55:22

  韩剧太阳的后裔受追捧,天然美女宋慧乔成话题人物。网传外表清纯的宋慧乔,私生活混乱,日本一家杂志用非常肯定的语气称宋慧乔是“像魔鬼一样的女人”,并曝光了其不堪情史和丑照。

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    “魔性なオンナ”(“魔鬼一样的女人”)在日语中是个强硬又带有贬义的词,意指看上去很弱小,脸庞也有几分姿色,但是看见不错的男人眼神就会变,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样;俘虏男人,让他堕落在自己。但本人没有自觉,不觉得自己做了坏事。日本人习惯称这种女人的存在本身就像一种会上瘾的麻药;夺走了男人的钱和心之后,发现再没有利用价值了,就像扔垃圾一样的扔了。没有义气没有人情味的女人;擅长诱惑男人,理解男人心,很懂如何用容貌虏获男人的女人,但又不完全付出自己,只想让对方付出;充分利用肌肤之亲,向男人撒娇,暗示对方自己对他有意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