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8 15:55:22

  韩剧太阳的后裔受追捧,天然美女宋慧乔成话题人物。网传外表清纯的宋慧乔,私生活混乱,日本一家杂志用非常肯定的语气称宋慧乔是“像魔鬼一样的女人”,并曝光了其不堪情史和丑照。

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  《ALL IN》播完后,李秉宪和宋慧乔这两位主角被发现假戏真做,2003年3月初开始正式恋爱,据传李秉宪在积极物色名贵戒指以赠宋慧乔。李秉宪和宋慧乔在拍完《ALL IN》以后,和工作人员一起到塞班岛度假,全程皆表现得如胶似漆。据同行人士透露,宋李二人在飞机上如同度蜜月的新婚夫妇般亲密,而在抵达目的地后,无论用餐还是其他活动,大家都非常识趣地将宋慧乔旁的座位留给李秉宪。之后,二人更是毫不避讳地在海岸上高兴地合影。但在《ALL IN》剧组返回韩国走出机场时,李秉宪和宋慧乔却故意分开。那个时候,李秉宪的爱情宣言是:“慧乔是我的天使,我想娶她回家!”宋慧乔则羞涩地响应:“和好男人共度一生不是坏事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