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8 15:55:22

  韩剧太阳的后裔受追捧,天然美女宋慧乔成话题人物。网传外表清纯的宋慧乔,私生活混乱,日本一家杂志用非常肯定的语气称宋慧乔是“像魔鬼一样的女人”,并曝光了其不堪情史和丑照。

【图】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私生活混乱 不堪情史内幕丑照大曝光

  因和李秉宪分手的风波而受关注度大增的宋慧乔,身价大幅攀升。拍摄《浪漫满屋》时,其片酬是每集1500万韩元。《浪漫满屋》里的默契表演让宋慧乔和Rain成为“荧屏最佳情侣”。“理想中的女生可并不一定要有玲珑的身体曲线,相反的是,我最喜欢可爱地挺出小肚腩,或者手臂胖嘟嘟、一晃一晃的女生。”Rain的这句话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想象。更有业内人士爆料称,“早在去年8月开始,刚与李秉宪分手的宋慧乔痛苦又空虚,而Rain在一旁适时给予安慰,渐渐地发展出一段浪漫恋情。”还有网友爆料宋慧乔曾为Rain堕过胎……对此,宋慧乔大笑否认,“我跟Rain年纪差不多,他还小我1岁,很容易相处,两人常会互相开玩笑。合作拍戏后,我跟Rain、导演及其他演员偶尔会一起吃饭,大家都是好朋友。”一时之间,真假莫辨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