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妍吴亦凡恋爱证据曝光 解约后关系暧昧网友炮轰背叛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6 15:28:35

  作为都是从韩国SM公司解约的艺人,EXO前成员吴亦凡和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,却在中国频繁同台引发韩国网友炮轰为背叛者联盟。近日吴亦凡和郑秀妍亮相节目《天天向上》,两人自爆经常传简讯关系亲密,而作为还有合约纠纷在身的两人,这样高调亮相自然引发质疑,不少网友爆料称其实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,十分暧昧。

360截图20160216153851406.jpg

  搜狐时尚盛典北京举行,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(郑秀妍)和EXO前成员吴亦凡同时现身,引发围观。

  Jessica、吴亦凡、水原希子获得了年度亚洲时尚偶像奖。Jessica和吴亦凡的座位紧邻,整个过程中二人不时耳语,展现出作为前后辈的亲密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