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翔微博低调宣布恋情 新女友系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

来源: FACE妆点娱乐 2016-01-09 16:11:40

  刘翔微博低调宣布恋情 新女友系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(图)刘翔和吴莎作为中国田径的圈内人,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,退役之后,都没有离开自己钟爱的体育圈,这样的两个人也容易读懂彼此在起起伏伏中的喜怒哀乐。作为圈内知己最终牵手,对于吴莎和刘翔而言,无疑都是最好的选择。

微博截图

刘翔微博低调宣布恋情 新女友系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(资料图)

今天,飞人刘翔在微博上低调宣布新恋情。吴莎

FACE妆点娱乐1月9日讯 据悉,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,1986年出生的吴莎曾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,国际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;而作为中国体育标志性的人物,刘翔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110米栏金牌,而他也是中国田径迄今为止唯一“大满贯”选手(奥运会、世锦赛冠军,世界纪录创造者)。刘翔为中国田径所取得的成就至今无人能出其右。

刘翔和吴莎作为中国田径的圈内人,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,退役之后,都没有离开自己钟爱的体育圈,这样的两个人也容易读懂彼此在起起伏伏中的喜怒哀乐。作为圈内知己最终牵手,对于吴莎和刘翔而言,无疑都是最好的选择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