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妍吴亦凡恋爱证据曝光 解约后关系暧昧网友炮轰背叛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6 15:28:35

  作为都是从韩国SM公司解约的艺人,EXO前成员吴亦凡和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,却在中国频繁同台引发韩国网友炮轰为背叛者联盟。近日吴亦凡和郑秀妍亮相节目《天天向上》,两人自爆经常传简讯关系亲密,而作为还有合约纠纷在身的两人,这样高调亮相自然引发质疑,不少网友爆料称其实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,十分暧昧。

  360截图20160216153648062.jpg

  湖南卫视《天天向上》,韩国“冰山美人”、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(Jessica)单飞后携自创潮牌首次亮相芒果台。节目中,郑秀妍展示了“冷艳”以外的一面,卖萌撒娇做鬼脸,还独家透露了自己与前“同事”吴亦凡私下一直有联系,自曝“吴亦凡把我俩上微博热搜的截图发给我看,还给我解释话题中每一个汉字的意思”,汪涵调侃:“你俩就是一对儿呗”。两人上演经典韩剧桥段,雪中深情对视,画面养眼不已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