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妍吴亦凡恋爱证据曝光 解约后关系暧昧网友炮轰背叛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6 15:28:35

  作为都是从韩国SM公司解约的艺人,EXO前成员吴亦凡和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,却在中国频繁同台引发韩国网友炮轰为背叛者联盟。近日吴亦凡和郑秀妍亮相节目《天天向上》,两人自爆经常传简讯关系亲密,而作为还有合约纠纷在身的两人,这样高调亮相自然引发质疑,不少网友爆料称其实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,十分暧昧。

360截图20160216153719015.jpg

     郑秀妍被韩国民众评为“下雪天最想约会的女明星”,节目组为其制造了一场雪地漫步的场景,一旁的吴亦凡也加入进来,两人深情对视,画面十足养眼。

     在节目中,郑秀妍展示了自己“暖心偶像”的一面。被问到“会不会厌烦粉丝在机场等非公开场合拍摄自己”的问题时,暖心的郑秀妍表示“不会介意,因为他们和我接触的机会很少”,令粉丝感动不已。现场,贴心的郑秀妍还特意为粉丝准备了福利,摆出各种或可爱、或性感、或搞怪的pose,还模仿了网络上的萌娃、萌宠的可爱表情,让粉丝一次性拍个够,也让电视机前的粉丝看个够。

     郑秀妍的随和性格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异性的欣赏。节目中,听闻郑秀妍透露自己“从小的梦想是嫁给一个鞋店老板”后,同场嘉宾“小猎豹”郑恺立马表示:“我回去就给你寄一双鞋!”,博得冰山美人一笑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