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女友任雨晴个人资料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1-04 14:15:30

  近日,小鲜肉吴亦凡光头造型备受热议,网友好奇帅气的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,吴亦凡光头造型是有什么隐情吗?吴亦凡女友任雨晴会不会嫌弃?

360截图20160104142104009.jpg

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女友任雨晴个人资料曝光

    吴亦凡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小鲜肉,颜值爆表,一头帅气的头发也是魅力难挡,然而,近日,吴亦凡却剃光头了,常常戴帽子现身,屡屡被网友叫板:敢露光头吗?吴亦凡还真敢露,吴亦凡摇滚写真首曝光,光头造型帅出新高度。网友怒赞:“光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”。

    至于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,这与他参演电影《西游伏妖篇》有关。日前,由周星驰监制、徐克导演的电影《西游伏妖篇》曝光一组片场照,在片中饰演的唐僧的吴亦凡以光头形象亮相。网友们纷纷评论:“吴亦凡为了电影太拼了,都忘记自己是偶像,画黑,画丑,真的是想做个好演员。”“估计也只有粉丝觉得帅了吧”“吓死宝宝了!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