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妍吴亦凡恋爱证据曝光 解约后关系暧昧网友炮轰背叛者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6 15:28:35

  作为都是从韩国SM公司解约的艺人,EXO前成员吴亦凡和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,却在中国频繁同台引发韩国网友炮轰为背叛者联盟。近日吴亦凡和郑秀妍亮相节目《天天向上》,两人自爆经常传简讯关系亲密,而作为还有合约纠纷在身的两人,这样高调亮相自然引发质疑,不少网友爆料称其实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,十分暧昧。

360截图20160216153727031.jpg
                  
  颜值与智慧兼备 冰山美人郑秀妍自创潮牌大方送天天小兄弟 

  离开少女时代的郑秀妍目前事业发展可以说很顺利,除了演艺事业,她还自创了一个时尚品牌,总部设在香港,在泰国、新加坡等拥有46家卖场,准备进军英美。她本人也被韩国电视台tvN评为“新兴财阀明星”的前5位。本期节目中,变身首席设计师的“郑总裁”带来了自己设计的潮流墨镜,由“天天小兄弟”作为模特展示,现场“潮”范儿十足。而在被问到“哪位天天小兄弟戴自己设计的墨镜最帅”时,郑秀妍选择了“大眼仔”曾舜晞,主动与其握手,还大方将自己设计的墨镜送给了天天小兄弟和现场粉丝,“壕”气十足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