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井空在日经中文网开专栏谈经济 声称中国物价不便宜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4-28 13:51:17

  最近,日本女星苍井空似乎急着给自己”洗白“和捞金,活动和商演不断,近期有消息称苍井空在日本最大财经报的中文版开设论坛谈经济,她表示中国的物价不便宜,并且举例子对比,有板有眼。她是要朝着德艺双馨的目标转型吗?

QQ图片20150428135950_副本.jpg
 
资料图
 
    原来是一听到“经济”就想逃跑,认为这是高深而难懂的事儿,但快到必须要了解“经济”这种事的年纪了,而且我也希望借机学习一下,希望成为能谈论经济的大人(感觉懂事有点晚!)。我是学理科的,非常喜欢数字,很不擅长答案总在变化的社会科学。经济每天都在变化,昨日的数字未必是今天的数字,是经济受那个数字的影响才发生变化?还是经济发生变化了,数字才发生改变?这已经成为巨大的疑问。说句真心话,这确实很吓人(笑),但在和人说话时,由于会有“为什么?怎么回事?”的疑问,我在日经中文网的这个专栏里如果能一个个的消除疑问就好了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