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井空在日经中文网开专栏谈经济 声称中国物价不便宜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4-28 13:51:17

  最近,日本女星苍井空似乎急着给自己”洗白“和捞金,活动和商演不断,近期有消息称苍井空在日本最大财经报的中文版开设论坛谈经济,她表示中国的物价不便宜,并且举例子对比,有板有眼。她是要朝着德艺双馨的目标转型吗?

QQ图片20150428135935_副本.jpg
 
资料图
 
 
    以下是其专栏:
 
 
    苍老师学经济(1)在日经中文网开专栏
 
 
    大家好!不管是知道我的人,还是不知道我的人,都请多关照,我是苍井空。来到中国很快就3年了。1年的一半时间在中国,一边接受发音训练、上舞蹈课,一边参加音乐制作,以中国为中心进行工作。我的中文虽然已经能进行日常会话了,但在工作上还差很多。现在正好属于学习外语的瓶颈期,我想必须多出去,结识更多朋友用中文聊天才行,当然是借助酒的力量。以前就是这样,可能是喝酒之后心情很放松,那时我就能流利地说中文,这让我感到吃惊。真想索性多喝点酒之后再上舞台(这是绝对不行的!)。为了今年能自己一个人上舞台、接受采访,我要努力了。
 
 
    这样就算说完自我介绍了,下面说说我为何会在日经中文网上开设专栏。在13年前开始工作时,从没想到自己会在中国生活,而且也想不到自己会说中文,当然也完全想不到会在日经中文网上写专栏。这可是那个给人以严肃印象的日经啊。经济什么的,是在我的大脑里从未想过的东西。
 
 
    说实话,我有时感到担心:“我能胜任吗?”在协商开设专栏的事情时,对方告诉我,“在机场兑换外币产生的手续费和汇率也属于经济”,我心想“诶?身边竟然也有经济这种事?”于是开始觉得,原本觉得无话可讲的经济,或许可能非常轻松地出现在会话中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