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井空在日经中文网开专栏谈经济 声称中国物价不便宜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4-28 13:51:17

  最近,日本女星苍井空似乎急着给自己”洗白“和捞金,活动和商演不断,近期有消息称苍井空在日本最大财经报的中文版开设论坛谈经济,她表示中国的物价不便宜,并且举例子对比,有板有眼。她是要朝着德艺双馨的目标转型吗?

 Img411987431.jpg

 

资料图

 

    据财经网消息,日本女艺人苍井空在中国社交网站上开通账号至今已逾4年,期间她学习中文、练习书法、拍摄MV及网络剧、参加商演、代言各类产品,甚至试水电商,推出自有品牌的bra。

 

 
    有媒体评价,苍井空的杀手锏有三项,书法、爱心和卖萌。苍井空所表现出来的对中国文化的喜爱,在地震灾难中呼吁捐款等,让她赢得了“德艺双馨”的称号。但一直以来,有关禁令使得她无法像普通海外艺人一样,从这一培养多年粉丝众多的巨大市场上获利。就在不久前,还有香港媒体曝出她因内地发展受限可能重返AV界的消息。
 
 
    在媒体看来,苍井空的演技和唱功,受专业人士质疑,她既不能出现在电视荧屏,又排斥有色情意味的档次不够的演出,可选择面远比想象中狭窄。那么,她该何去何从?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