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汉良井柏然上跑男2 北京长城录制现场照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4-27 14:45:22

  《奔跑吧兄弟》第二季热播再创收视率,网曝昨日钟汉良、井柏然上跑男2,两大男神来袭你更喜欢谁?据悉,钟汉良在撕名牌环节动作灵敏,而井柏然在第二环节就被李晨out了。

1.jpg

钟汉良井柏然上跑男2 北京长城录制现场照曝光

 

    《奔跑吧兄弟》总导演陆皓和岑俊义说:“我们想要做到的,是要改变中国艺人在中国观众面前的形象。”第二季录制的嘉宾阵容极其强大,嘉宾有蔡依林、罗志祥、李易峰、杨幂、唐嫣、娄艺潇、钟汉良、孙俪等人。看到《奔跑吧兄弟2》的嘉宾有男神钟汉良,粉丝们纷纷留言称:如果有汉良哥在,那是要分分钟抱电视的节奏呀!他的一颦一笑,我觉不能错过。
  
  节目中,钟汉良堪称玩游戏高手,而井柏然却体力不支,据悉,本期录制将在六月底播出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