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井空在日经中文网开专栏谈经济 声称中国物价不便宜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4-28 13:51:17

  最近,日本女星苍井空似乎急着给自己”洗白“和捞金,活动和商演不断,近期有消息称苍井空在日本最大财经报的中文版开设论坛谈经济,她表示中国的物价不便宜,并且举例子对比,有板有眼。她是要朝着德艺双馨的目标转型吗?

QQ图片20150428135922_副本.jpg
 
资料图
 
 
    在接下来的行文中,她简单对比了中日两国的物价,表示,中国物价并没有朋友想象中的那么便宜,而且由于人民币升值,在换算为日元的时候,有时价格更高。“哎呀!午饭竟然要3600日元(约合人民币180元),这在日本可是属于高级餐厅的价格!”,在去居酒屋时,会感到“一条花鲫鱼居然3000日元(约150元),这不是高级鱼的价格吗!”但在市场买蔬菜的时候,10元(约200日元)钱就能买很多。西瓜很便宜,我都想带回日本去。
 
 
    “这也算是经济吧?经济或许有点意思。”苍老师以此作为结束语。而在这篇专栏收获的41票评价里,38人认为“非常具有可参考性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