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伉俪情深!她是别人眼里“丑妻”,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1-10 09:52:31

  在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妻,但是很多出轨小三的丑闻曝光,让大家对娱乐圈的恋情都不太抱信心,但其实在娱乐圈也有不少模范夫妻,比如梁家辉的妻子小妹,她是别人眼里“丑妻”,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,两人伉俪情深,一直相伴左右让人羡慕。

2345截图20151110100136.jpg


  最近这几天,娱乐圈充满卖淫嫖娼、女星撕X的负能量,正值立冬之季,小妹(entifengvip)就给大家灌一壶暖暖的鸡汤,让大家有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周一。今天,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香港影帝梁家辉。

 1/8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