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伉俪情深!她是别人眼里“丑妻”,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1-10 09:52:31

  在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妻,但是很多出轨小三的丑闻曝光,让大家对娱乐圈的恋情都不太抱信心,但其实在娱乐圈也有不少模范夫妻,比如梁家辉的妻子小妹,她是别人眼里“丑妻”,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,两人伉俪情深,一直相伴左右让人羡慕。

2345截图20151110100105.jpg


  为了维持生计,梁家辉和几个朋友一起到铜锣湾的夜市摆地摊叫卖,就是在地摊上,梁家辉遇到了让他一辈子深爱的女人——江嘉年。

  1983年,江嘉年在香港电台任制作人,主动致电邀他录制广播剧。第一次见到江嘉年,梁家辉就被她善解人意的笑容深深打动,“她是一个让男人没有压力的女人,当时我穷困潦倒,在她面前却感到很放松。”但当时的江嘉年已有男友,他也只能将这份爱慕暂时藏在心底。


  自从心里有了江嘉年,梁家辉就经常在工作间隙偷偷溜进电台主持人休息室,因为只有在那里,他才有机会见到她;即使见到了,也不过简单地寒暄几句,但就是这么几句话,也会让梁家辉回味上好久,生活因此变得充实而甜蜜。

  三个月以后,梁家辉从同事口中得知江嘉年已和男友分手,他意识到这是老天赐给他的一个机会,决定主动出击,经过努力,两个人走到了一起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