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伉俪情深!她是别人眼里“丑妻”,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1-10 09:52:31

  在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妻,但是很多出轨小三的丑闻曝光,让大家对娱乐圈的恋情都不太抱信心,但其实在娱乐圈也有不少模范夫妻,比如梁家辉的妻子小妹,她是别人眼里“丑妻”,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,两人伉俪情深,一直相伴左右让人羡慕。

2345截图20151110100050.jpg


  穷困潦倒收获爱情,执手走过低潮期

  1983年,刚出道的梁家辉很幸运地出演了大导演李翰祥的影片《垂帘听政》,凭借在此片中的出色演技,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。


  但那个时候,几乎没有香港演员到内地拍片,梁家辉算是第一个。由于当时香港影片以台湾地区为主要市场,而当时台湾的“文化局”有个规定:凡是去内地拍片的演员,一律封杀。台湾“文化局”让梁家辉写一份悔过书,可以免遭封杀,但梁家辉坚持认为自己没错,拒绝悔过,因此香港就再也没人找梁家辉拍片,他失业了……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