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嘉颖与港姐一夜情遭“绑架” 同居两月奉子闪婚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8 14:34:34

  45岁郑嘉颖求婚23岁港姐成功,郑嘉颖与港姐一夜情遭“绑架” 同居两月奉子闪婚。近期曝出港姐陈凯琳已经怀孕,八爷不得不奉子成婚,八爷郑嘉颖与港姐陈凯琳这对相差22岁忘年姻缘终于修成正果。

754.jpg

     陈凯琳手戴钻戒拒回应求婚传闻 网友微博送祝福

    6月4日,求婚事件女主角陈凯琳出席公开活动,被记者发现手上果然多出一枚心型戒指。然而当天,她对感情问题却始终避谈。当被问到是否打算公开与郑嘉颖的婚事时,她笑着回答:“没有东西要公开。”是不是在等什么时机?她表示:“希望再认识多一点,出来先吃一下饭。”此外,她甚至直接否认现在有男朋友。

    在娱乐圈,忘年恋早已不是新鲜事,但如此遮掩是为哪般?有网友猜测,此举或是出于保护恋情,“毕竟是忘年恋情,承受的压力会比较大。”得知此事后,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上表达祝福,“希望八爷幸福,早点领证吧!”但同时,也有网友对该传闻的真实性表示怀疑,“八爷和妹子还在了解中好吗?求婚不会是脑补的吧!”对此,腾讯娱乐记者试图联系郑嘉颖方面,但暂未获得回应,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