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薇减肥成功代言瘦身产品 被观众起诉或是炒作

来源: 网易 2015-06-06 20:54:48

  近日,赵薇被观众起诉的消息在娱乐圈引起关注,不过细心网友发现,恢复苗条身材的赵薇近日频频为自己代言的瘦身产品站台,此次起诉事件或是一起赤裸裸的炒作。

  1.jpg

   赵薇两周减掉3.6公斤?

  玛花纤体长沙分公司提供的宣传资料显示,在玛花纤体中心,专业顾问为赵薇度身设计了纤体课程,短短几个星期,迅速减去2.5公斤,腰围纤减8厘米,臀围纤减4厘米,通过活化细胞,她的臀、腹、大腿线条均得到改善并收紧了手臂。

  “当我试穿新衣时,真的好兴奋,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自己有女性的曲线美,无须再遮遮掩掩,也不再担心赘肉暴现。” 赵薇在玛花纤体宣传中说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