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嘉颖与港姐一夜情遭“绑架” 同居两月奉子闪婚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8 14:34:34

  45岁郑嘉颖求婚23岁港姐成功,郑嘉颖与港姐一夜情遭“绑架” 同居两月奉子闪婚。近期曝出港姐陈凯琳已经怀孕,八爷不得不奉子成婚,八爷郑嘉颖与港姐陈凯琳这对相差22岁忘年姻缘终于修成正果。

78.jpg

    郑嘉颖借酒壮胆求婚成功 相差22岁忘年恋开花结果

    名下坐拥千万房产的“钻石王老五”郑嘉颖在圈内一向被喻为“花旦杀手”,此前与其传过绯闻的女明星邓萃雯、周丽淇、佘诗曼等,都是合作拍剧的当家花旦。今年四月初,45岁的郑嘉颖新恋情被媒体曝光,这次的女主角是一位年仅23岁的90后港姐冠军陈凯琳。据悉,两人因合作电视剧《殭》,生出爱火花。有知情人透露:“陈凯琳是乖乖女,嘉颖平时少说话,见到陈凯琳乖巧就开始多聊,而陈凯琳又喜欢熟男,所以一拍即合!”不久,便有媒体拍到两人前后脚步入郑嘉颖新入豪宅,密会两个小时,这段相差22岁的忘年恋情浮出水面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