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 传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7 16:00:14

  《花儿与少年》播出之后,最大的看点就是井柏然和郑爽这对“正经夫妇”,引起了不少cp粉的追随,但是前不久井柏然忽然删除了关于郑爽的微博,有传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,因为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。

54d4b255-49a9-41c3-9117-ec61fc076c78.jpg

井柏然喜欢郑爽被拒绝 传郑爽与胡彦斌热恋中

  前不久,井柏然在《花儿与少年》自曝初恋,当晚,一个“井柏然不喜欢郑爽”的话题空降热搜,立刻引起粉丝注意,不过20分钟左右就把热搜撤了,然后,强大的cp粉立马轮了一条正经花少粉红帖,转发很快过千,再次上了精选头条。

  此时,双方正粉大都在观摩。导火索是一个井粉,应该是井粉,轮了一条郑爽胡彦斌的微博,各种难听的话,直指是天娱反炒,郑爽拉着井柏然硬凑cp。关键,通过围观得知这个人跟郑爽家积怨已久,曾经轮了一条黑郑爽的微博转发3000,还在郑爽主页呆了很久(戳她主页看了看确实够贱的)于是,新仇旧恨,很多郑爽的粉丝站出来,从昨晚上集中火力轮这个粉丝。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