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曝光 晨馨恋20天不到因女方脚踏两船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6-07 15:53:02

  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曝光,当初高调秀恋情的两人如今却上演撕逼大戏,那么,晨馨恋究竟为何分手。据悉,大胸女张馨予找男人都要找一线的,且都是把他们当垫脚石,用完就甩了,先是吴卓羲,后是李晨,当初或因李晨没有利用价值了,女方便脚踏两船出轨。

   1.jpg

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曝光 晨馨恋20天不到因女方脚踏两船

    足球宝贝张馨予还没出道的时候就搭上吴卓羲,好不容易吴卓羲有了回应,两人又爆出现第三者:有人目睹张馨予与李晨酒嗨后直奔张馨予香闺玩夜蒲。据透露,曾有意靠吴卓羲上位的张馨予多次在公开场合暗示两人关系,而每次都被吴卓羲“回绝”,当时就有粉丝称,大波女张馨予“想靠男人上位”。直至近来两人频繁微博互动,7月15日,吴卓羲在出席的活动上主动承认张馨予的女友身份。但就在这段情刚被吴卓羲承认,张馨予又玩出轨,被爆与李晨夜蒲,借与李晨“地下情”曝光而与吴卓羲分手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