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王祖蓝夫妻不和 李亚男独自游塞班岛晒寂寞照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7 16:42:02

  王祖蓝夫妻不和,两人结婚还不够三个月,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就独自游班岛。都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两个同人,就经常分隔两地,李亚男并不寂寞,一个人在岛上大胆玩自拍,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,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。

婚礼_副本.jpg

 

    2月14日情人节,这对“长短脚夫妇”即将在教堂举行婚礼,王祖蓝还是延续他“浮夸”的风格,准备邀请600余人参加婚礼。不过,王祖蓝也表示自己的惊喜已经在求婚时用得差不多了,婚礼他想不出什么新花样,“有人提醒我,不要太大压力,担心得罪亲友什么的,你们要享受属于你们的大日子,不要光服务大家,忘了服务自己。所以我那天的服务对象是亚男,得罪你们,我也不管了。”谁说你没“新花样”了,这难道不就是又一个深情告白的惊喜吗?!如果这是“浮夸”,愿“长短脚夫妇”一直“浮夸”下去。

 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