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雯谈遇见崔始源很激动 因身高问题至今单身没男友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6 17:47:59

  《我们相爱吧》热播,刘雯崔始源被赞最养眼cp组合,两人节目里各种般配网友直呼在一起。刘雯谈遇见崔始源称初见面时很激动,大赞男方很帅气符合她的择偶标准。谈到自己有没有交过男友,刘雯表示因身高问题至今单身。

1.jpg

刘雯谈遇见崔始源很激动 因身高问题至今单身没男友

 

  最新一期的《我们相爱吧》韩国欧巴崔始源向刘雯求婚,却被刘雯SayNO!一时间不是让多少“石榴夫妇”黯然心碎。女神刘雯究竟有何美丽能让欧巴如此倾心呢?刘雯崔始源两人是不是很有夫妻相?男方初次见面送4万手链,接着又是美裙,全是自己掏腰包,为了女方还特意努力学中文,有没有觉得两人在假戏真做?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