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王祖蓝夫妻不和 李亚男独自游塞班岛晒寂寞照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7 16:42:02

  王祖蓝夫妻不和,两人结婚还不够三个月,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就独自游班岛。都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两个同人,就经常分隔两地,李亚男并不寂寞,一个人在岛上大胆玩自拍,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,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。

合照扒.jpg

 

    或许需要在感情挫折里再次确认彼此的感情,在王祖蓝和李亚男恋爱数月后,女方家长觉得两人年纪还小,事业未成熟,李亚男遂决定分开。然而相爱的人总会找到彼此,在2009年,更加成熟的王祖蓝重新追求李亚男,并再次抱得美人归。2010年11月,王祖蓝在网上幸福公开和李亚男的恋情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