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王祖蓝夫妻不和 李亚男独自游塞班岛晒寂寞照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7 16:42:02

  王祖蓝夫妻不和,两人结婚还不够三个月,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就独自游班岛。都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两个同人,就经常分隔两地,李亚男并不寂寞,一个人在岛上大胆玩自拍,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,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。

  合照七.jpg

 

    去年11月在TVB“万千星辉贺台庆”上,王祖蓝突然当着全港观众面前,跪地向李亚男送上惊喜求婚,令李亚男喜极而泣,没讲“我愿意”就迫不及待想戴戒指而被王祖蓝取笑。当时双方父母都在现场见证,还有人现场献唱《我心永恒》,令整个求婚场面既搞笑又浪漫温情。求婚成功后,王祖蓝还开心大叫:“我结婚啦!”就此抢尽风头兼帮无线抢收视,更赢得万千网友对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的祝福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